狠媽放任男友性侵16歲女兒 懷孕帶去醫院「賣胚胎」5年狂賣8次

▲▼12歲小六女童遭到27歲滑雪男教練帶到旅館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CFP)

▲少女從12歲開始遭到性侵,還被多次販售胚胎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泰米爾納德邦一名16歲少女遭母親男友長期性侵,若是不小心懷孕,就被母親帶去醫院販售胚胎,5年內竟然已被非法販售多達8次。誇張事件引發當局關注,目前警方已將少女母親與3名涉案男子逮捕到案。

埃羅德縣(Erode)警方上周逮捕來自蘇拉姆帕蒂(Soorampatty)的38歲母親和40歲男友,以及協助販售胚胎的36歲男子馬拉蒂(K Malathi)與25歲男子約翰(A John)。少女控訴,她自從12歲開始進入青春期後,媽媽就允許男友性侵她,懷孕後再把胚胎賣給多家醫院,由於擔心生育年齡太小,便找約翰偽造身分資料將年齡改為22歲。

警方表示,自2017年以來,少女已被迫販賣8次胚胎,每次約可賣得印度盧比2萬元(約台幣7,592元),身為仲介的馬拉蒂可抽印度盧比5千元傭金(約台幣1897元),少女最後於上月20日離家出走,逃到撒冷縣(Salem)親戚家後報案。

衛生部長表示,目前已根據少女證實,對她所提到的埃羅德、佩倫杜賴(Perundurai)、撒冷、霍蘇爾(Hosur)等地區醫院進行調查,若的確發現醫療人員參與非法販售,將會進一步採取行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