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店14歲少年發燒吃藥後墜10樓亡 PCR檢測結果出爐

▲▼墜樓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14歲少年墜樓身亡,原因待查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名14歲少年近日高燒不斷,到了10日晚間6點多,因不明原因從自家10樓摔落至2樓露臺,趴臥地面失去呼吸心跳,其四肢發紺且口鼻不斷流出鮮血,爸爸回到家發現兒子不見,往陽台探頭一看,兒子已倒在血泊之中,且送醫後宣告不治。院方對死者進行PCR檢測,結果在稍早出爐。

據了解,該名少年就讀台北市某國中9年級,且班上有同學確診新冠肺炎,雖然少年快篩為陰性,但近日開始出現發燒症狀,少年的爸爸不放心,安排讓兒子進行PCR檢測,並在家多休息,沒想到發生憾事。

少年的PCR檢測結果出爐,已確定為「陰性」。由於他平時都會在陽台吹吹風,警方初步推測,少年疑發燒吃退燒藥後,神智不清想走到陽台透氣,不慎意外墜樓,詳細案發原因仍在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