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角螺帽卡在陰莖上!他手淫嗨翻「發現GG了」 只能用牙鑽破壞它

▲▼越南一名男子將六角螺帽套用在陰莖上,導致陰莖腫脹、難以取下。(圖/取自Pixabay、美國NCBI)

▲越南一名男子將六角螺帽套用在陰莖上,導致陰莖腫脹、難以取下。(圖/取自Pixabay、美國NCBI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現今男女愈來愈重視情慾生活,不過越南一名年僅24歲的男子,疑似擁有錯誤的性觀念,他在手淫時竟然將六角螺帽套弄在勃起充血的陰莖上,導致事後難以取下,整支陰莖異常腫脹、包皮無法回歸原位,差點「整組壞了了」。

陰莖環為男性經常使用的情趣用品之一,主要原理是將其套於陰莖根部,在勃起後減緩血液流出陰莖組織,進而增加勃起時間與增強陰莖硬度。

根據英媒《每日星報》,越南一名不願具名的24歲男子並未選擇到較具保障的情趣用品商店選購,而是決定自己DIY,拿六角螺帽製作成鋼製陰莖環,並在自慰時套弄在陰莖上,豈料包皮在過程中被拉回時異常腫脹,無法恢復到正常位置,整個六角螺帽就這樣卡在男子的陰莖上整整長達10個小時。

於是男子被送往胡志明市的大水鑊醫院(Cho Ray Hospital),醫療團隊利用牙鑽將陰莖環剪下來,經過45分鐘的艱苦手術才終於將陰莖環成功摘除,之後用水將陰莖冷卻,在之間放置一塊薄的塑膠片,以防止脆弱的陰莖再度受到傷害。該名男子必須接受靜脈點滴治療,並服用抗生素與鎮定劑。

▲▼醫師最後決定用牙鑽破壞陰莖上的六角螺帽。(圖/翻攝自美國NCBI)

▲醫師最後決定用牙鑽破壞陰莖上的六角螺帽。(圖/翻攝自美國NCBI)

醫師們在醫療健康期刊《Journal of Medical Case Reports》詳細描述該起案例,表示由於六角螺帽太過緊蹦、扼住陰莖尖端處,導致該名患者難以正常排尿,在經過一個月後,陰莖才終於恢復正常,患者可以正常排尿、甚至勃起。

醫師在該篇期刊內文中解釋,在去除套弄陰莖上的異物時,使用牙鑽雖然是一種「罕見」的方式,但卻是「極好」的選擇,因為它可以在短時間內非常順利切割陰莖上的異物,無須消耗大量精力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