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激戰畫面驚見「李根大尉」身影! 韓網:裝備、聲音全是他

▲▼  李根大衛被拍到在烏克蘭前線奮戰。(圖/翻攝自IG、funker530)

▲ 李根大衛疑似被拍到在烏克蘭前線奮戰。(圖/翻攝自IG、funker530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網紅「李根大尉」(이근대위)赴烏參戰後多次被傳陣亡,不過家屬已經闢謠。專門分享烏克蘭戰事影片的網站「FUNKER530」近來公開一段國際軍團在烏克蘭作戰的畫面,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其中一名士兵的裝備、聲音激似李根,令許多網友認為,他真的在前線奮勇抗俄。

綜合韓媒報導,「FUNKER530」2日公開一段53秒影片,可見外國士兵幫受傷的戰友包紮,以及令人心驚膽戰的實戰過程,只見他們舉著槍在建築物間翻牆、奔跑,瞄準目標瘋狂開槍,最後則是和狗狗互動的暖心畫面。

網站上的影片說明指出,烏克蘭一支射手小隊公開這段對抗俄軍的畫面,出於安全因素,並未公布拍攝地點,但有幾名小隊成員據信來自烏克蘭國際軍團。

雖然影片中所有士兵臉部都打上馬賽克,但很快就在南韓社群媒體上掀起關注。一名網友發現,影片約31秒處出現的士兵頭上戴著黑色AMP耳機麥克風、裝有L4G24夜視鏡支架的頭盔、胸掛、EOTech後方裝上的3X瞄準鏡,皆和李根先前上傳的照片一致。

該名網友指出,烏克蘭國際軍團每名士兵的裝備天差地遠,因此認為影片中的士兵絕對就是李根。也有人提到,影片26秒處可聽見的人聲和李根的說話聲一模一樣。許多網友對此留言表示,「李根真的是賭上生命在作戰」、「感覺他是在戰場上才會感覺自己活著的類型」、「李根大尉是真男人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