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萬解鎖帝王性愛趴!4天「無套激戰百女」絕頂升天 極樂服務曝光

▲▼性愛島。(圖/翻攝性愛島官網)

▲美國拉斯維加斯將推出色情狂歡活動「性愛島」。(圖/翻攝性愛島官網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家備受爭議的度假村,最近再次推出色情狂歡活動「性愛島」,除了承諾將為參與者提供無限大麻和酒精供應外,還允許他們在活動期間,每天和2名女孩發生「無套」性行為,甚至從事交換性伴侶的活動,相當於有機會和近百名女性發生關係,吸引了不少人前來享受這連續4天的帝王極樂派對。

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「性愛島」活動將於5月5日至8日在度假村內舉行,有興趣的人只要支付4500美元(約新台幣13.2萬元)或等值的虛擬貨幣,就能參加這個被譽為是性愛天堂的活動,並在活動期間盡情與2名女孩大玩性愛遊戲,甚至還可以和其他活動參與者交換性伴侶,不過這場活動只限制讓50名遊客參與。

即將在週末到來的色情狂歡活動,首次開放讓與會者可以和活動中的女孩們發生「無套」性行為。提供性服務的「好女孩公司」(Good Girls Company)強調,他們的女孩都不曾感染性病,而且如果有需要的話,他們還可以現場提供即時的愛滋病和性病檢測。

除了性服務外,「性愛島」的活動還包括了拉斯維加斯賭場之旅、馬術活動、音樂會和脫衣舞等,讓參與者可以盡情享受。報導稱,之前曾參與過相關活動的人似乎都對「性愛島」的服務感到相當滿意,也十分渴望再次回到這裡。

一名網友留下評論,「我想感謝性愛島和所有的員工,是你們讓我和我朋友的單身派對如此特別」,而其他網友則寫道,「這趟旅行肯定會成為我一生中最難忘的經歷之一」、「性愛島讓我和妻子重燃愛火。我們真的很喜歡性愛島的每個女孩,她們都很貼心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