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富商領500萬現金藏書櫃遭竊 外傭喊冤:不是我...警追內鬼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驚傳重大竊案!一名家住大安區和平東路的富商一周前到銀行提領約500多萬元現金,打算用來投資賣地當作頭期款,未料富商將現金帶回家中並存放在豪宅華夏的書房書櫃中,富商想說家中沒有外人並未上鎖或存入保險箱,未料5月1日下午他發現這筆現金憑空消失!由於富商家中有7名家人與他同住,唯一的外人就是富商聘僱照顧長輩的印尼外籍女傭;富商懷疑500萬現金不翼而飛係內鬼所為,他打電話報警求助、並點名提告這名女傭涉嫌竊盜鉅額現金,警方已介入調查。

大安分局,大安分局外觀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▲圖為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外觀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瞭解,1日下午接獲富商報案,指稱家中失竊500萬元現金,警方獲報後出動鑑識人員、偵查隊刑警及轄區警員到場,但警方發現,被害人將這筆鉅款放在書房內書櫃並未上鎖,臥室及大門門鎖也都沒有遭到破壞痕跡。

富商住處的華廈電梯、樓梯和一樓大廳並無監視器,雖然富商第一時間認定住在家中的外籍女傭涉案,警方1日傍晚緊急約談該名女傭到案,但女傭否認偷竊,且她在富商家中起居場所也未搜出現金,警方將循線擴大調閱案發地點周遭監視器;至於500萬現金竊賊的真實身分,仍需靠警方鑑識人員採集案發現場的指紋、其他微物跡證比對結果出爐才能釐清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台大博士生校內被撞重傷!目擊者還原現場 肇事女駕駛身分曝

►KTV上廁所撞出火氣!12人惡戰慘吞辣椒水 酒醒竟變「同學會」

停車場繳費機被當ATM!他瑞士刀代替提款卡 連撬6次下場慘了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