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路邊遭硬上!愛車被狂震沾滿「歡愛液體痕跡」 車主看傻眼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一名律師YouTuber韓文哲(音譯)最近在頻道分享一起特殊的交通糾紛事件,車主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可見,一對男女暗夜當街進行「激烈晃動的愛情動作」,兩人靠在車上不斷磨蹭、搓揉,隔天車主取車時發現整台車到處都留下風乾後「白色液體痕跡」,車體還有部分損傷。

▲▼南韓街頭出現一對情侶靠在別人的車上進行「激烈愛情動作」,導致車輛沾上液體,甚至出現損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한문철 TV)

▲南韓街頭出現一對情侶靠在別人的車上進行「激烈愛情動作」,還在車輛留下液體痕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한문철 TV)

綜合韓媒報導,專門處理、分析交通事故糾紛的南韓律師韓文哲在YouTube上分享了一則特殊案例,受害車主3月26日將車輛停放於京畿道楊州市一處合法停車格,隔天上午取車時看見車子到處都是風乾後白色的液體痕跡。車尾裝設的行車記錄器拍到,前一晚9時許有一對酒醉的男女靠著車輛接吻、互相磨蹭、搓揉身體等,進行「激烈愛情行為」。

▲▼南韓街頭出現一對情侶靠在別人的車上進行「激烈愛情動作」,導致車輛沾上液體,甚至出現損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한문철 TV)

▲行車記錄器畫面看見男女「表現愛情的行為」相當熱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한문철 TV)

畫面中可以看見,這對男女在後廂蓋不停上下晃動,情到濃時還雙雙倒在地上的泥水中打滾,熱烈回應對方,接著又繼續靠著車輛熱吻,整個過程超過10分鐘。據悉,車主的母親晚上回家時曾目擊這對情侶,她當時還以為是兩個喝醉的人在纏鬥,車主收到母親聯繫後立刻留住兩人並報警。車主表示,這兩人看起來年約40、50歲,用蒙古語交談,感覺像是喝醉了。

警方調查後表示,這對情侶是非法滯留者,已經將兩人移交給出入境管理局單位。車主表示,他們大概會被強制驅逐出境,不過他洗完車後發現,車輛到處都留下瑕疵損傷,一得知對方是非法滯留者就知道會求償無門,警察也認為很難獲得賠償。南韓網友表示,「接一次吻直接被驅逐出境了」、「什麼怪事都有」、「為何偏偏要在別人的車這樣」、「愛得真濃烈啊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