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阿公生日慶上演大亂鬥! 女大生慘被性騷「當眾扯破衣」

▲▼北韓女、金正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非常重視「太陽節」,卻傳出有女學生在重大節日的相關活動慘遭性騷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北韓(朝鮮)將前領導人金日成的生辰4月15日訂為「太陽節」,上周現任領導人金正恩為了幫已故阿公金日成慶祝110歲冥誕,不僅安排了萬人學生晚會、燈會、江邊煙火秀等活動,整個禮拜北韓舉國熱鬧歡騰。然而,如此重大節日卻發生男大生性騷醜聞,引爆兩校學生大亂鬥,有女大生衣服被撕破,至少28人被捕。

▲▼平壤金日成廣場15日為慶祝太陽節而舉辦煙火秀。(圖/路透)

▲平壤金日成廣場15日為慶祝太陽節而舉辦煙火秀,萬名學生們齊聚表演舞蹈。(圖/路透)

根據《每日北韓》日文版報導,為了準備15日的太陽節慶典大型表演,北韓各地大學生無不認真投入練習,然而,清津礦山金屬大學一名男大生9日竟然藉著排練舞蹈時,趁機對吳仲洽清津第一師範大學的女大生做出性騷擾行為,還不斷糾纏對方。

師範大學的男學生發現女同學被男子性騷擾,立刻想把受害女大生帶走,同時也生氣質問,「為什麼要抓著別所大學的女學生做那種事?」沒想到,對方卻反駁稱,「只是看她很可愛,才想和她搭訕的,這有什麼好奇怪的。」兩校男生之間因此爆發口角,甚至演變成涉及數十人的肢體衝突,還有女學生在大亂鬥現場被人撕破衣服。

▲▼北韓女、金正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消息人士指出,北韓當局非常重視這次學生性騷鬥毆案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清津市安全部警察事後逮捕了至少28名大學生,並正在調查主犯身分。據消息人士,礦山金屬大學的男大生幾乎都是退役軍人出身,行為舉止粗魯的人也不在少數,因為對別校的女大生下手,引發師範大學的男學生不滿。北韓無論哪所大學,只要有女同學被校外男生侵犯,就認為領域和自尊心受辱,無法忍受地和對方理論,不過這次是在太陽節前夕爆發集體鬥毆,這是當局相當重視的節日,可能會對這些涉案學生加以嚴懲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