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山突然爆發爸妹當場斃命 25歲女「全身70%燒燙傷」倖存現身!

火山突然爆發!爸爸妹妹當場慘死 25歲女倖存「全身70%燒燙傷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與TikTok)

▲女子勇敢出現在鏡頭前,感謝媽媽的照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與TikTok/Stephanie Browitt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25歲女子史蒂芬妮(Stephanie Browitt)3年前與家人一同到紐西蘭旅遊時,不幸遇到懷特島(White Island)火山爆發,這起恐怖意外一共奪走21條人命,其中包含她的爸爸與妹妹,倖存的她全身70%面積嚴重燒燙傷,不過近來她勇敢在TikTok影片中現身,向母親表達感激之情。

紐西蘭懷特島火山2019年12月9日突然爆發,史蒂芬妮當時是人在島上的47名觀光客之一,與她同行的父親保羅(Paul)與21歲妹妹克莉絲朵(Krystal)都不幸罹難,當時人在郵輪上的母親瑪莉(Marie)只能無助看著事件發生。

▲紐西蘭懷特島(White Island)2019年12月9日爆發,船上遊客反應。(圖/路透)

▲火山突然爆發嚇壞遊客。(圖/路透社)

全身面積70%嚴重燒燙傷的史蒂芬妮,近來在TikTok影片中勇敢秀出自己的傷勢,曾經幾乎完全受損的右耳如今已經復原,覆蓋在手上與腿上的傷疤也開始消退,她特別感謝住院以來母親的照顧,「她每天都在我身邊,當我哭的時候她也跟著哭,幫助我度過痛苦,我愛你,媽媽」,感人內容獲得190多萬網友觀看。
 

@stephaniecoral96 She stayed by my side every single day, she cried when I cried & helped me through the pain. I love you mum. #survivor #burnssurvivor #eruptionsurvivor #burns #recovery #whiteislanderuption #mum #love #bff original sound - Alexakatie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