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仔「手指搓揉」劇毒生物!牠還翹起回應 網嚇壞:最後影片

▲▼辣妹仔「手來回搓揉」劇毒生物。(圖/翻攝自TikTok、IG)

▲亞莉安用手來回搓揉劇毒僧帽水母。(圖/翻攝自TikTok、IG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抖音(TikTok)網紅在海邊撿到一隻帶有紫色的透明水母後,就將牠放在透明塑膠杯內,時不時用手指來回撫摸水母,甚至還用鼻子靠近磨蹭,但這些舉動讓其他網友全嚇壞,因為這並非一般的水母,而是號稱「全世界第3毒」的僧帽水母,「這應該是『她』最後一支影片。」

@arianntudor make love, not war - #manolove not #manowar ♬ original sound - arianntudor

網紅亞莉安(Ariann C Tudor)在海邊撿到一隻水母後,就將牠放在塑膠杯中帶回家,並上傳許多和這隻水母互動的畫面,除了近距離拍攝水母觸角之外,甚至還用手指不斷來回搓揉水母,甚至用鼻子磨蹭牠,水母也時不時將身體向上仰,似乎是在回應亞莉安。

@arianntudor thank you for making me #manowar ♬ clubedaly Carolina Carol bela - Clube da Aly

不過這些舉動讓網友們全嚇壞,因為這並非普通水母,而是號稱「全世界第3毒」的僧帽水母,牠又被稱作「海中最美殺手」。僧帽水母最長可達22公尺,平均長10公尺,觸鬚上有充滿毒素的刺細胞,若是被刺中會感覺到極度劇痛以及恐怖血痕,甚至有可能喪命。

▲▼她「鼻子忘情磨蹭」劇毒生物 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arianntudor)

▲亞莉安用手和鼻子觸摸劇毒僧帽水母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arianntudor)

網友們紛紛在亞莉安的影片底下留言表示,「這應該是她最後的影片」、「這水母有毒啊」、「這可能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到這女孩」、「水母的模樣確實挺可愛」、「僧帽水母:你要不要想清楚你在幹嘛?」

亞莉安也解釋,她其實很常在沙灘看見僧帽水母,知道牠們有劇毒,當時先用鹽水將牠救起來,預計隔天一早將水母放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