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2個月閃嫁爽當醫師娘 老公婚後口罩一脫瞬間悲劇了

▲▼情侶,夫妻,吵架,煩人,惱人,苦惱,爭執,感情,情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人妻閃婚後才看清老公「沒戴口罩」的長相,卻後悔莫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疫情時代口罩成為必備品。然而,日本一名窈窕貌美的38歲瑜珈教練,因為擇偶條件專挑醫生,加上疫情關係,即使男方約會時幾乎沒拿下口罩,她也沒有特別在意。2個月後開心閃婚成為醫師娘,她這才驚覺老公竟是「口罩帥哥」,他用口罩遮住的部位臉頰肉鬆垮、唇齒歪斜,讓她瞬間後悔莫及。

據日媒「現代ビジネス」報導,一名化名未央子的日本主婦過去曾是瑜珈教練,相當注重外貌和身材的維持,因為出身醫師世家,加上閨蜜們的丈夫也都在大企業工作,她堅持著「非醫生不嫁」的信念,遲遲未能步入婚姻,終於在38歲時透過婚姻仲介公司認識了小自己1歲的現任老公。男方的爸爸是開業醫生,家中還經營醫美診所,經濟條件相當不錯。

▲▼戴口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過去2年全球面臨疫情衝擊,情侶在外約會時也常時間戴著口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兩人交往順利,相識2個月後就登記結婚,並開始了同居生活。不過,未央子卻驚覺自己「大錯特錯」,婚前約會時老公只有拿下2、3次口罩,當時她沒有看仔細,直到結婚後才發現,老公是「口罩帥哥」,雖然眼睛長得清明爽朗,但臉頰肉鬆垮下垂、牙齒排列歪斜,嘴唇太厚,整體相貌令她心生厭惡。

儘管如此,未央子仍心想只要時間一久就會習慣,日久生情,然而,生性愛美的她終究難以克服。某次睡在身邊的老公想來個「早安之吻」,她下意識就推開了他說「不行!」從此之後夫妻感情出現嫌隙,老公從2個月前開始態度更是明顯冷淡,不但不給生活費,看到她也不會打招呼,等未央子意識到婚姻危機時,兩人夜裡已經分房睡。

▲▼戴口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公口罩下的長相令40歲的日本人妻無法接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更慘的是,未央子後來還在老公錢包裡找到不尋常的發票,汽車座椅下的禮物,藏在袋子裡的避孕藥等等,種種跡象都顯示丈夫已經外遇。未央子說,雖然老公戴著口罩時是個帥哥,摘下口罩後的長相實在不符自己喜好,才會拒絕了他,不過,老公整體來說還是很有生活品味、待人溫柔、舉止端正的男人。如今,兩人雖未離婚,但感情終究是回不去從前了。

密集恐懼症畫面!這國家3天逮捕上千人塞進監獄 宣布進入緊急狀態

足球員跳河「遭食人魚啃光血肉」 拉出水面剩白骨!被警追捕慘死

日本上班族靠「減法生活」 輕鬆存到1億爽辭職!提早10年退休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