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上搶劫外送員「太衝動射了一槍」 男當場被豬隊友斃命!

2男搶劫外送員「太衝動射了一槍」 男當場被豬隊友斃命!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搶劫男被豬隊友斃命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祕魯近來發生一起烏龍搶案,一名外送員正要離開店家時,27歲男子羅貝托(Roberto Arturo Bazalar Meza)與同夥突然上前搶劫,只見同夥手上拿著槍威脅要取外送員性命,然而一個不小心卻射中羅貝托,導致人當場斃命,嚇得立即逃跑,留下一臉茫然的外送員。

事件21日晚間發生在瓦喬市(Huacho),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羅貝托與同夥攔住一名正要離開的外送員,同夥手上拿著槍,他強行把外送員頭上的安全帽取下,外送員見狀想要騎車逃走時,同夥急著亂開槍,沒想到當場擊斃羅貝托。

當地媒體報導,羅貝托與被搶劫的外送員在同一個外送平台工作,上月19日他曾因為竊盜機車被警方逮捕,沒想到再度上街搶劫卻被豬隊友斃命。警方已對開槍男子進行追捕,目前仍在潛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