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電視主持人痛罵阿諾:替美國「大外宣」 根本美國帝國主義嘴臉

▲阿諾公開喊話俄國人。(圖/翻攝阿諾推特)

▲阿諾公開喊話俄國人,被俄羅斯主持人痛罵是替美國大外宣。(圖/翻攝阿諾推特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在俄羅斯人民的心目中,地位相當崇高的阿諾史瓦辛格(Arnold Schwarzenegger),日前拍攝一段影片喊話反戰、力挺烏克蘭。對此一名俄羅斯電視處持人就痛罵阿諾,替美國大外宣,一付就是美國帝國主義跟殖民主義者的嘴臉。

根據CNN報導,俄羅斯電視主持人吉金(Vadim Gigin)痛罵阿諾,他對俄羅斯人民發表的談話,根本就是替美國大外宣,一付美國帝國主義跟殖民主義的嘴臉。

吉金說,「阿諾住在加州,然後告訴我們,哪些人住在我們這裡,可是在烏克蘭有那些親戚朋友,他真的知道真相嗎?」

阿諾日前在推特、Instagram上傳一段附上英語、俄語字幕的影片,向俄國人民喊話,「希望大家能知道烏克蘭戰爭的真相。」

阿諾強調,俄國政府說這次戰爭目的是要烏克蘭去納粹化「是騙人的」,戰爭不是烏克蘭挑起,也不是因為民族主義者、納粹份子引起,是克林姆林宮的掌權者開啟了戰端,而不是俄國人民的戰爭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