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接種過3劑!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新冠確診:喉嚨癢了好幾天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美國前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稍早在社群軟體宣布,他的「新冠肺炎Covid-19檢測」結果呈現出陽性。另外,妻子蜜雪兒目前檢測為陰性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北卡秀出川普的下限:他認為川普連在7-Eleven工作都不夠格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歐巴馬寫道,「我剛剛檢測出COVID呈現陽性。我喉嚨沙啞不舒服了好幾天,但目前感覺沒事。蜜雪兒和我很感激能接種疫苗和加強劑疫苗(第3劑),她檢測是陰性。」

歐巴馬表示,「這是一個很好的提醒,即使病例不斷下降,還是應該接種疫苗。」如果想預防得到重症或避免傳染給其他人,應該趕緊接種疫苗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歐巴馬在夏威夷度過了冬天後,最近已回到了華盛頓特區。一位與他關係密切的人說,他在華盛頓特區的檢測出陽性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