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烏克蘭南部大城「清真寺遭俄軍砲擊」 80平民生死未卜

▲▼烏克蘭南部大城馬力波一座清真寺遭到俄軍砲擊,其中包含土耳其公民藏身其中。(圖/取自烏克蘭外交部推特帳號)

▲烏克蘭表示,俄軍對亞速海北岸城市馬力波一座清真寺砲擊,還有土耳其公民在寺內避難。(圖/取自烏克蘭外交部推特帳號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據法新社最新消息,烏克蘭方面表示,遭俄羅斯軍隊包圍的南部城市馬力波(Mariupol)一座容納約80名平民的清真寺遭到砲擊。此前,美聯社曾報導,烏克蘭駐土耳其大使館表示,有86名土耳其公民在馬力波一座清真寺避難,其中包括34名兒童。烏克蘭外交部推文證實,遭砲擊的清真寺內有部分土耳其公民。

烏克蘭外交部在推特上發文稱,這座為了紀念蘇萊曼大帝(Sultan Suleiman)和其妻子蘇丹皇后羅克塞拉娜(Roxolana)而建造的清真寺遭到俄軍砲擊,有80多名成人與兒童在寺內避難,其中包括土耳其公民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