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國巨乳發言人手滑 誤發「露點自拍」到國防部IG!裸照瘋傳

▲俄國巨乳發言人手滑 誤發「露點自拍」到國防部IG!裸照瘋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蘿西亞娜手滑將裸照上傳至國防部Instagram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俄羅斯國防部女發言人蘿西亞娜(Rossiyana Markovskaya)因為擁有高顏值與超兇巨乳,2017年一上任隨即引發國際關注,甚至被譽為是總統普丁的「龐德女郎」。然而她2018年卻爆出在俄羅斯國防部的官方Instagram帳號上,手滑誤發了一張全裸自拍,儘管秒刪,但仍然被網友備份。如今俄烏衝突引發全球關注,這名「最兇」發言人的陳年舊照也再度被搬上檯面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蘿西亞娜2017年被任命為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,此後她便一直在克里姆林宮內外工作。1991年出生的她畢業於遠東聯邦大學新聞系,在此之前她曾是一名政治記者,先後在全俄國家廣播公司與國防部媒體紅星電視任職。

▲俄國巨乳發言人手滑 誤發「露點自拍」到國防部IG!裸照瘋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在裸照風波前,蘿西亞娜從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蘿西亞娜的五官深邃,還有超兇身材,因此也格外引發俄國人民注意,甚至封她為「最美麗的防禦」(Defense Cutie),而她同時也被視為是普丁的「龐德女郎」。蘿西亞娜從不吝於向外界分享自己的私生活,光是個人Instagram就有1.9萬人追蹤。

直到2018年,上任不到1年的蘿西亞娜卻爆出裸照風波,她疑似手滑,在俄羅斯國防部的官方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,失手發出自己的露點裸照。只見照片中的她一絲不掛,側坐在地面上,雙腿間則是夾著一隻灰色娃娃,超火辣的照片也瞬間讓追蹤國防部帳號的民眾傻眼。

儘管發現失誤後,該帳號隨即刪除動態,但是仍被廣大網友備份留存。事發後,蘿西亞娜本人更是將自己的帳號改為私人帳號。如今俄羅斯攻打烏克蘭,兩國衝突成為國際關注的焦點,這位代表俄軍的國防部美女發言人也獲得外界矚目,她的黑歷史與不雅照則是再度遭到瘋傳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