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軍手持機關槍! 烏克蘭人「肉身阻擋」軍隊車怒嗆:殺人凶手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烏俄戰爭持續延燒,網路上流傳一群烏克蘭人竟然肉身阻擋在俄國軍隊車前,朝他們大喊「侵略者」、「殺人凶手」的影片,即使俄軍手上拿著機關槍想要嚇阻,他們卻繼續擋在軍隊前,另外還有手無寸鐵的烏克蘭人,撲到俄軍車上進行破壞的畫面。

俄軍手持機關槍! 烏克蘭平民「肉身阻擋」軍車怒嗆:殺人凶手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烏克蘭平民用肉身阻擋軍隊前進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事件發生在烏克蘭南部的梅利托波爾市(Melitopol),影片中可看到,約30名憤怒的烏克蘭男女擋在俄羅斯軍車前,手上沒有任何武器,即使軍人向空中開火也毫不畏懼,後來軍車繼續往前開,一群人仍繼續擋在車前,用自己的身體阻止車子前進。

網路上另外一支影片發生在庫普揚斯克市(Kupiansk),該市位於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(Kharkiv)附近,一群烏克蘭民眾發現俄羅斯軍車後居然一擁而上,其中一名男子甚至爬到俄軍車上,赤手空拳進行攻擊,讓俄軍只能加速逃離現場,在在顯示出烏克蘭人對於俄軍無懼的剛強態度。

▼烏克蘭民眾手持國旗跳上俄軍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俄軍手持機關槍! 烏克蘭平民「肉身阻擋」軍車怒嗆:殺人凶手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