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:基輔附近又1架俄國運輸機被擊落 可載上百名傘兵!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烏克蘭軍方先前宣稱擊落一架載有俄國傘兵的伊留申-76(IL-76)運輸機,作為2014年一架烏克蘭飛機在烏東被擊落的報復。當地媒體最新消息指出,在首都基輔附近又有第二架俄國運輸機被擊落。

▲▼烏軍擊落俄敵機 殘骸撞入基輔民宅。(圖/取自Ukraine’s State Emergency Services Department)

▲ 烏克蘭日前公布擊落俄國飛機後的畫面。(圖/取自Ukraine’s State Emergency Services Department)

烏克蘭《基輔獨立報》稍早援引國家特別通訊局消息指出,基輔州比拉撤華(Bila Tserkva)附近的烏克蘭防空系統26日擊落第二架欲降落基輔南部的俄國運輸機,可載運上百名傘兵。

此前,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在官方臉書發表聲明表示,防空部隊在首都基輔附近的瓦西里基夫(Vasylkiv)擊落一架俄羅斯伊留申-76(IL-76)運輸機,且機上載有俄國傘兵,宣稱這是對於烏克蘭一架載有傘兵的飛機2014年在東部盧甘斯克機場被擊落的報復。伊留申IL-76是一種四引擎大型多用途飛機,BBC尚無法證實這項聲明的真實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