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年存10萬」殺豬公照驚呆千人 他曝2訣竅:存更多又持久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現代人大多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財方式,一名網友23日在臉書PO文分享,近期打開一個存錢筒,發現2年間不知不覺存下10萬多元,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厲害。至於存下這筆錢有沒有什麼小訣竅,他表示可以嘗試存紙鈔,「多了紙鈔存起來很可觀哦!」以及選用無法輕易打開的存錢筒,例如他就是用空的冷媒桶來存錢,想打開只能用工具切,這樣能存比較久一點。

網友分享2年存10萬的訣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原PO在2年間存下10萬多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分享,「寒冷的天氣,殺隻豬公來進補一下。」從附上的照片中可見,除了大量的50元、10元硬幣之外,還有不少百元、五百、千元鈔票,以及3個紅包袋。他透露,光是紙鈔的部分就有8萬7600元,再加上硬幣大約是10萬多元,但這筆錢頂多也只能讓接下來這一個月好過一點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公開之後,吸引超過1700名網友按讚討論,「羨慕能養出這麼肥的豬公,可以好好進補了」、「我都投50元,也投了1萬多元了」、「好肥的豬」;還有不少人好奇原PO是怎麼存錢的,「我想了解,如果是領月薪,怎麼有辦法存千元鈔」、「我都存50元,沒存過鈔票,好像不錯,可以來試試看」。

對此,原PO解釋,這些錢大約存了2年,是他工作以外的外快賺來的,大家可以嘗試存紙鈔,「多了紙鈔存起來很可觀哦!」另外也可以使用無法輕易打開的存錢筒,像他就是跟朋友拿冷媒空桶來用,「要取只能用工具切開,這樣存錢比較能存久一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