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劈腿閨蜜!胖妹「4月狂甩30公斤」變女神 網讚爆:最美復仇

▲▼男友劈腿閨蜜,她4個月狂減30公斤復仇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 男友劈腿閨蜜,令女大生決心減肥。(圖/翻攝自Twitter,下同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越南一名女大生因為肉肉的身材,被交往3年的男友背叛,且男友劈腿的對象還是她的好閨蜜,令她傷心又不敢置信,下定決心改變,短短4個月內甩肉30公斤,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曬出減肥成果,令許多網友大讚,這根本是最美的復仇。

當地媒體Soha報導,21歲女大生Nguyễn Thị Thảo Nhi來自胡志明市,從小就常因身材淪為笑柄,儘管對流行、時尚設計很有興趣,卻只能穿寬鬆的衣服將身材遮住。飽受嘲笑令她極度缺乏自信,而高中認識的男朋友便是第一個稱讚她「很漂亮」的人,因此對她來說格外重要。

她和對方從高中開始交往3年,戀情一直維持到二人都升上大學,未料意外發現男友和自己的好友有一腿,令她十分震驚,不久前更得知二人已經結婚的消息,一度陷入絕望,但很快就將痛苦轉化為減肥的動力。

▲▼男友劈腿閨蜜,她4個月狂減30公斤復仇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她將過去最愛的零食和奶茶全都戒掉,開始控管飲食,同時進行高強度的運動,努力減肥,經過4個月後成果顯著,體重整整降了30公斤,從原本的80公斤變成現在的50公斤,終於能穿上以前想穿的衣服。

這名女大生受訪時表示,「我現在很感謝前男友,減肥後變得更有自信,覺得很幸福。」她的故事透過媒體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前男友一定後悔到不行吧」、「最美的復仇」、「30公斤是怎麼辦到的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