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自認夢到「超神數字組合」 狂簽樂透竟真的中獎!獨得近1億

▲泰國緬甸夫妻託雇主買彩券,竟意外中了600萬頭獎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澳洲男子多年來堅持用「夢到的明牌」簽樂透,沒想到竟真的中獎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這不是白日夢,澳洲一名男子宣稱自己幾年前曾在夢中清楚看到一些頭獎數字,於是他開始用這組號碼來簽樂透,而且是每周必買,就這樣堅持了好多年,最終他竟然真的一注獨得頭獎,抱走高達260萬英鎊(約新台幣9800萬元)的樂透彩金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來自南澳大利亞州馬利仁市(Marion)的幸運兒在2021年12月5日購買了僅僅一張彩券,就成為第2313期「Set for Life」樂透唯一一名頭獎中獎者,預計在未來的20年內,每個月將有1萬806元英鎊(約新台幣40萬7170元)的獎金持續入袋。中獎的匿名男子表示,他每周都會去買Set for Life的彩券,因為那是他最喜歡的樂透遊戲,但隔天一早他到雜貨店掃描彩券時卻發現,獎金金額在螢幕上「顯示不出來」。

男子心想,這一定是中了什麼大獎,所以他直接去了樂透發行商的總部,那裡的工作人員告知他中了頭獎時,他簡直不敢相信,「這太超現實了!」他會如此激動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他在幾年前曾做了一場夢,「那是個非常生動的夢,夢裡我用了這些號碼買了彩券,然後就中頭獎了,這感覺就像是個預言,不是開玩笑,這不是瞎掰,它確實發生了。」

男子表示,這彷彿是命中注定,太不可思議了,而這如此不可思議的中獎將「改變他的人生」,儘管他和妻子目前都還在工作,但現在可以少做一點,甚至退休,「這意味著,我們如果不想工作,那就可以不必再工作了,我們也會幫助我們的孩子,剩下的則用來真正地享受生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