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「靴下屋」創辦人夫妻穿越馬路遭撞死!警曝:現場沒斑馬線

▲▼越智直正。(圖/tabio)

▲越智直正與妻子遭到小貨車撞死。(圖/取自tabio官網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知名連鎖襪子品牌「靴下屋」的創辦人夫婦6日晚間在穿越馬路時,遭到一輛小貨車撞死。根據警方表示,現場為視線良好的單向雙線道,但並沒有劃設斑馬線等行人穿越道,因此兩夫妻才會直接穿越。事發後警方隨即將肇事的小貨車司機以過失致死罪嫌逮捕,而他也坦承自己的確並未確認視線前方的安全狀態。

根據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82歲的越智直正與他71歲的太太越智麗子6日晚間6時25分左右,經過奈良縣廣陵町的一個街道。然而原本打算徒步穿越馬路的兩人,卻遭到一輛從左側疾駛而來的小貨車撞上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據院方表示,由於撞擊力道過大,因此兩人的心臟嚴重破裂。

警方7日以過失致死罪嫌疑,將45歲的小貨車駕駛出口博章逮捕。而嫌犯被逮後也坦承,自己沒有確認前方的路況,因此才會撞上死者。據警方表示,事發現場是視線良好的單向雙線道,但是並沒有設置行人專用的穿越道。

根據報導,越智直正1968年創辦了襪子品牌「靴下屋」,至今在全日本已經擁有超過250間門市,2002年、2009年更分別進軍倫敦與巴黎市場,而身為會長的他也被喻為是「襪界的門面」。

該公司7日透過官方推特發表訃報,並婉謝一切花籃、奠儀,有關告別式相關事宜則待後續發布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