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天地教會「天國奧秘比喻講座」拉開帷幕 李萬熙總會長1/3通過YT直播開講

▲▼新天地教會,李萬熙,線上講座,天國,基督教,啟示錄,聖經,耶穌,天國奧秘比喻講座。(圖/新天地教會提供)

▲新天地教會總會長李萬熙。(圖/新天地教會提供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從2022年1月3日起,「新天地耶穌教證據帳幕聖殿」(總會長:李萬熙,以下簡稱「新天地教會」)舉辦《天國奧秘的比喻及其實狀的見證》講座,主題是聖經當中的比喻,這被視爲解開天國奧秘的鑰匙。

於1月3日韓國時間上午10時,「新天地教會」在其YouTube官方頻道播放了由李萬熙總會長証道的第一講。李總會長逐一說明了用比喻記載天國奧秘的原因 ,必須明白比喻真意的原因及明白比喻真意的方法。

爲了表明用比喻記錄聖經預言的原因,李總會長提到,「由於神在詩篇78篇說要將古時的謎語述說給後代聽,所以耶穌來的時候用比喻說了啟示錄以及四福音書的預言。」此外,李總會長表示,「按照聖經來看,並不會一直停留在比喻的狀態,會有明明告知的時候,即用比喻所說的預言成就的時候。預言的實體將在成就之時出現,而我們會在後續講座中揭示這些實體。」

李總會長強調,「我不是神,不是耶穌,也不是教主,只是鄉下務農的農民。有一天,耶穌揀選我並向我展示所有預言成就的實狀,所以我才會見證這些。」他還説到,「耶穌揀選一個人作為使者,給他看到及聽到啟示錄全卷,叫他把所看見的向眾教會作見證,即最近通過各位支派長(在啟示錄講座中)所見證的內容。」

即便如此,李總會長重申,啟示錄是用比喻所記錄的,因此會有難以明白的部分。爲了明確領悟聖經比喻的真意及啟示錄的内容,民衆可以收聽解釋比喻的講座,其内容取材於「新天地教會」附屬「錫安基督教宣教中心」的初級課程。李總會長進一步表示,「錫安基督教宣教中心」提供初級、中級和高級課程,而只有首先掌握初級課程才能理解聖經的全部內容,故此安排了關於比喻的講解。李總會長預告,之後還會向全球民衆傳講中級和高級的内容。他又特別囑託各位牧師,「請錄下這次講座並寫好筆記。若有不對的地方,歡迎給予忠告;若講得好,也請報以掌聲。讓我們在神裏面用真理合而為一吧。」

由李總會長拉開帷幕的《天國奧秘的比喻及其實狀的見證》講座將持續到3月28日為止,届時將邀請「錫安基督教宣教中心」各講師進行宣講,並於每週一、四台灣時間上午9時通過「新天地教會」的 YouTube 官方頻道以24種語言播放。講座主題包括《兩種神》、《聖經常識》、《種子、田地、樹、鳥的比喻》、《糧食與面酵的比喻》、《器皿、天平、杖的比喻》、《火、香爐、鍋的比喻》、《光、燈檯、瞎子、聾子、禮服的比喻》、《寶物和富人的比喻》及《石頭和偶像的比喻》等共24個主題。

「新天地教會」表示,「『錫安基督教宣教中心』的初級課程被畢業生推舉為『至高的話語』,收穫衆多好評,現在正式通過 YouTube 公開播放,請大家都來聆聽、點評。這是所有相信神的人都必須領悟的話語,希望包括牧師在內的全球基督徒都能側耳傾聽,簽訂聖經教育諒解備忘錄的1千200多名牧師也將收聽本次講座。」

更多精彩點擊 https://bit.ly/zh2022ocb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