臥室內驚見外星人、遭飛碟綁架!北愛爾蘭幽浮目擊事件創3年來新高

▲▼ 兩名飛行員驚見幽浮!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公布錄音檔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北愛爾蘭2021年幽浮目擊事件有明顯增加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北愛爾蘭警方2021年共接獲8起不明物體的目擊事件,相較前2年有顯著增加。其中有部分民眾是看到天空出現疑似飛碟的飛行物,還有人在監視器畫面上看到「奇怪的圖像」。另外也有一名被羈留的病人聲稱自己遭到外星人綁架。

根據《衛報》報導,北愛爾蘭警方表示,唐帕特里克地區有民眾1月17日目擊到一艘「宇宙飛船」,同時伴隨著閃爍的燈光。5月則分別有2起通報,其中1人是看到直升機發出白光,另一人則是在天空中看到奇怪飛碟。7月有報導指出,民眾在監視器畫面上看到奇怪的圖像,同月也有另一人看到天空中出現可疑的圓頂狀物體,上面裝有8盞燈。

▲▼ 兩名飛行員驚見幽浮!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公布錄音檔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不只一人在天空中目擊可疑亮光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警方9月接獲一起通報,民眾聲稱自家臥室有外星人闖入。10月則是有一名被羈留的病人聲稱自己遭到外星人綁架。而最後一起通報則是11月有民眾看到天上出現「不尋常的亮光」。

北愛爾蘭警方2020年與2019年曾分別接獲6起、4起的不明物體目擊事件,然而今年目擊件數卻有明顯增加。他們認為,這有可能是因為疫情期間,大家必須花更多的時間待在家中,因此才會注意到那些以前未曾注意的事。

另一方面則有可能是因為美國國會正在認真對待「幽浮」問題,甚至連五角大廈都發起了一項對於幽浮的新倡議,這也使得民眾更加積極地通報身旁一些「不尋常的事物」。北愛爾蘭警局認為,真正的目擊事件應該比通報數量高得多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