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1年沒上過床! 妻心痛他卻藏驚天秘密:婚禮發現岳父是生父

▲▼婚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馬來西亞一名男子結婚當天發現,岳父就是棄養他母子多年的生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和妻子結婚將近一年,但自從新婚後就不再和妻子發生任何行為,導致長期遭到冷落的妻子心灰意冷。男子不敢告訴妻子的是,原來兩人竟是同父異母的兄妹。

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28歲男子以慕依茲為名在部落格「kuasaviral」撰寫文章,分享自己一年多來的窘境。他說自己婚後一年都沒碰過妻子的身體,讓妻子感到非常傷心,甚至還在手機中的記事簿裡寫下遭丈夫冷落的痛苦,而這點讓他更加難過。

紀錄簿中妻子寫下,「為什麼我成了你妻子後,你就不再碰我了...為什麼每次我看你的時候,你都會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事情上...」,她更拋出尖銳質問,「你從來沒有給過我...為什麼?我怎麼了?你有什麼問題?」

慕依茲在文中道出真相,表示一切冷淡都是因為婚禮那天的意外發現,當天他媽媽無意間看見他岳父岳母的合照,驚訝發現慕依茲的岳父,其實就是他的生父。慕依茲相隔一年選擇在網路上「告解」,其實她父親和他媽媽發生過關係,而他就是兩人關係的結晶。

慕依茲說生父當年得知他媽媽懷孕時還不想負責,告訴她自己其實是已婚人士,並在離去前留下幾百元令吉要她墮胎。事實上慕依茲12歲時就從外婆那得知自己是遭生父拋棄的私生子,卻不知多年後會娶到同父異母的妹妹,因此真相大白後,「我當然不能碰妻子,因為她和我留著同樣的血。」

慕依茲在部落格求助,表示他仍對自己和妻子的身分關係感到困惑,「我們的婚姻合法嗎」?他說若合法,也還不知道該對妻子坦承還是保持沉默,若不合法又該怎麼解決,「幫幫我...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