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被霸凌!18歲男靠比特幣變人生勝利組 拍影炫富:躺著就賺錢

在校被霸凌!18歲男靠比特幣變百萬富翁 拍影炫富:躺著就能賺錢。(圖/翻攝自TikTok/samuelsnell)

▲屁孩自稱靠比特幣成為富翁。(圖/翻攝自TikTok/samuelsnell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18歲男子斯內爾(Samuel Snell)自爆他在學校曾遭到同學霸凌,後來卻靠投資比特幣翻身人生勝利組,還在網路上拍攝影片炫富,他只是隨便打開電腦,就發現自己賺了澳元13,000元(近台幣26萬元)。

斯內爾宣稱自己靠著比特幣成為百萬富翁,並在網路上創建私人社團Crypto Gods,向會員傳授投資技巧,為了證明自己財力驚人,他時常在TikTok上拍攝炫富影片,向粉絲大秀賺來的勞力士手錶和2輛賓士。

斯內爾在影片中表示,「我從2014年開始投資,我的老師當時還叫我不要浪費時間在加密貨幣上,現在我擁有龐大的加密貨幣集團,幫大家賺錢」,最高曾經一晚就賺到澳元2.7萬元(約台幣53萬元),他後來把那筆錢全拿去和朋友度假享樂。

斯內爾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反彈,認為他只是想要騙大家去買他的投資課程,「我是不會上當買你的課的」、「你如果真的這麼厲害,就講出來讓大家評斷啊」、「那些跑車有可能是他爸媽的,誰知道」。

@samuelsnell

so easy to start and make a side or main income ##nfts ##entrepeneur ##successful ##money ##cryptocurrency ##crypto

black out days - solartunn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