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員工持備份鑰匙回飲料店2度行竊 老闆怒斥:飼老鼠咬布袋

▲▼犯嫌潛入店家行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鍾姓犯嫌潛入店家行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鍾姓男子才剛應徵上新工作,老闆給他一把鑰匙方便他上下班,他工作兩個月離職後,為償還車貸竟2度於深夜潛入店家行竊,偷走現金4萬6000元,警方訊後依法送辦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11月30日,湖內分局一甲派出所接獲歐姓民眾報案,指稱他經營的飲料店遭竊,清點損失共計4萬6000元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經過濾比對後,鎖定一名竊嫌,但讓老闆訝異的是,嫌犯竟是鍾姓前員工,怒斥「真的是飼老鼠咬布袋」。

▲▼犯嫌潛入店家行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犯嫌持備份鑰匙潛入前東家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犯嫌潛入店家行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歐姓老闆說,鍾姓男子於10月初到店應徵工作,為了方便上下班工作,便交給他一把店內鑰匙保管。警方調查,鍾男為了償還車貸,又將店內另一把備份鑰匙取走,11月初再以不適任這份工作為理由離職,接著11月底2度持備份鑰匙潛入店內行竊,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長官提醒別酒駕!老鳥警回「收到」 隔日英雄救美拒酒測下場慘

國內首創!台灣燈會主燈竟是整條「愛河」 效果媲美泰晤士河

有錢買百萬貨卡沒錢繳罰單! 1習慣露餡…新車拖走他秒付25萬

變換車道不慎!害他撞護欄再撞聯結車 駕駛嚇:人生跑馬燈跑2次

五迷還有機會!高雄「霓虹派對」玩到聖誕夜 3步驟抽演唱會門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