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馨2時段結算殘劑遭陳佩琪批「取巧」 柯文哲緩頰:當時比較放寬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面對林秉樞疑似於7月在禾馨診所施打特權疫苗爭議,北市衛生局13日回應,是因為禾馨上午結算殘劑、下午晚診也結算殘劑;但衛生局說法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質疑,一天結算好幾次,就取巧生出許多殘劑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僅回應,當時疫苗政策比較放寬,所以殘劑以每個時段來算,並非一整天計算。

▲▼柯文哲視察建國中學心肌炎研究心電圖施作流程聯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柯文哲視察建國中學心肌炎研究心電圖施作流程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柯文哲16日赴建中視察心肌炎研究心電圖施作流程,被問到疫苗「殘劑」定義為何?柯文哲說,如果疫苗夠的話,這些都不是問題,「當時疫苗不夠,所以常常就是大家會⋯你要說特權疫苗或人情疫苗,我原則上是不要太明顯⋯」且當時疫苗政策比較放寬,「殘劑以每個時段算,不是一整天來算。」

至於殘劑結算分不同時段,反被陳佩琪質疑「投機取巧」?柯文哲表示,「啊算了!還是那句話,疫苗不夠的時候,什麼怪現象都有,疫苗夠,這些就不是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