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嫩妻守活寡卻懷孕 竟是警察趁她丈夫入獄「開房強逼洩慾」

▲警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印尼一名警察涉嫌性侵受刑人的20歲嫩妻而遭逮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印尼南蘇門答臘一名35歲地區警察13日將上法庭受審,他被指控在嫌犯落網入獄後,強迫其20歲年輕妻子滿足他的性慾,如若不從就要傷害她服刑中的丈夫,在發生關係後被害人現已懷有2個月身孕。

根據印尼Kompas.com等媒體報導,南蘇門答臘省一名姓名縮寫為FP的59歲嫌犯因違反毒品相關條例而被捕入獄,然而,35歲員警布里普卡(Bripka IS)得知此情後色心大起,與受刑人的20歲嫩妻私下取得聯繫,邀約她到蘇門答臘島上規模較大的城市巨港(Palembang)相談,結果兩人談到旅館房間裡,還發生性關係。

▲▼懷孕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受害女子遭到布里普卡性侵後現已懷孕兩個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人在獄中的FP得知此事後大怒,並聘請了律師提出檢舉報告。律師諾維科夫(Feodor Novikov)轉述,布里普卡在巨港市一家旅館訂了2間房,一間是自己住的,另外一間則聲稱是要給受害人住,但在現場他卻以要將FP移監到素有「惡魔島」之稱的監獄島努薩安邦(Nusa Kambangan)關押為由,恐嚇其妻子和他發生性關係。

諾維科夫補充,此外,布里普卡更威脅被害女子,若不滿足他的慾望,就要在監獄裡僱人來攻擊、傷害她的丈夫FP,她深怕自己再也見不到丈夫才聽從了布里普卡的要求,導致女子現已懷孕2個月,而當時與她同行的友人也知情。

南蘇門答臘警方公共事務主任蘇普里亞迪亞(Supriadi)表示,確實有收到相關報告,目前正在調查此案。當地媒體報導,案件曝光後將於13日正式進入法院審理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