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YouTuber「裝溺水衝點閱」 驚動50名警消!下場慘了

▲▼溺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日本一名自稱YouTuber的男子假裝溺水,目的只為了增加影片點閱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名YouTuber日前為了衝高影片點閱率,竟在水位上漲的河川裡假裝溺水,驚動大批警消救援,靜岡縣警局靜岡南警署9日依「以虛假行為妨礙他人業務」罪嫌,將他函送檢方偵辦。

據日媒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今年8月15日晚間7時30分左右,這名自稱YouTuber的34歲男子趁大雨水位上漲,在靜岡市安倍川裡假裝溺水;沒想到,脫序行為的背後僅是為了增加影片點閱率,此事驚動約50位警消趕抵現場救援,男子也涉嫌妨礙警消既有業務。

報導提到,警方在將他函送檢方時,特別在文件中加註請求檢方「從嚴懲處」起訴的意見。事實上,該名男子在7月3日就曾做過同樣的事,被警方以較輕微的涉犯妨礙業務罪嫌函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