蠟燭燒到頭髮女瞬間著火 家人嚇壞「狂賞她巴掌」恐怖畫面曝光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猶他州一名女子過生日時,家人幫她準備了一個插滿蠟燭的蛋糕,沒想到她俯身去吹蠟燭時竟然引火上身,頭髮瞬間著火還燒到她臉上,家人嚇得趕緊狂賞她巴掌幫忙滅火,不過最後頭髮、眉毛和睫毛仍被嚴重燒焦,視力也受到影響。

身為六寶媽的女子安娜(Ana Oosterhouse),近來在位於奧格登(Ogden)家中與7歲兒子杭特(Hunter)一同慶祝2人生日。影片中可看到,安娜和兒子一人拿著一個蛋糕,由於蛋糕上插著許多蠟燭,她試著將所有蠟燭一起吹熄但是無法,沒想到正在奮戰時,頭髮突然著火。

安娜表示,事件發生時她好像看到自己的「人生跑馬燈」,「那是非常超現實的經驗,而且發生得很快,我以為我整個人都會著火甚至嚴重燒傷」,雖然當下她有發現頭髮燒起來,但為了不讓火勢波及到別人,才一直把蛋糕緊緊抓在手中。

家人見到安娜臉上起火嚇得全都跑過來,但由於手上沒有水,丈夫和家人只好用手拼命拍打她的臉,好不容易才把火滅掉,她表示,「當下自己真的很像靈魂出竅,我非常感謝他們在火勢變得更嚴重之前讓我脫身」。

恐怖大火最終導致安娜失去右半邊所有頭髮,眉毛和睫毛被燒焦,臉頰、耳朵與下巴也有被燒傷,右眼因為眼角膜灼傷導致眼睛模糊痠痛,視力受到永久性影響,不過她仍保持樂觀態度,笑稱明年生日會記得準備一個滅火器,不過蛋糕上蠟燭一定不會超過2根。

▼女吹蠟燭導致右臉燒傷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蠟燭,火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