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私奔被17歲弟「鐮刀斬首」榮譽殺人 他帶滴血斷頭找媽一起自拍

▲▼鐮刀,刀,農夫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男用鐮刀殺死姊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一名19歲女子不顧家人反對,和大學同學私奔並且結婚,慘遭17歲弟弟「榮譽殺人」,用鐮刀斬下頭部,弟弟還帶著斷頭去找媽媽一起自拍,目前警方已將2人逮捕。

事件5日下午發生在奧蘭卡巴市(Aurangabad),警方表示,19歲女子今年6月和同校的20歲青年私奔,家人前往警局通報失蹤,警方後來發現她與男同學已經成婚,一起住在拉德岡區(Ladgaon)。

警方表示,女子與同學雖然不是跨種姓婚姻,不過家人仍然認為她的行為讓家族蒙羞,母親近來帶著兒子一同去見她,表面上是要母女破冰,但卻趁她到廚房幫大家準備茶水時,指使兒子進行榮譽殺人。

警察局長戈亞爾(Nimit Goyal)表示,少年說他是看了某部電影後受到啟發,才會趁姊姊泡茶時將人斬首,後來與母親一起和斷頭自拍,由於2人已經緊急把相關照片刪除,目前將少年手機沒收,希望能把刪除檔案還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