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帥最新電郵曝光 男性友人:她表示「不存在性侵問題」

▲▼中國網球公開賽微博21日張貼彭帥出席賽事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中網ChinaOpen)

▲中國網球公開賽微博21日張貼彭帥出席賽事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中網ChinaOpen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中國女網名將彭帥月初自爆,曾遭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性侵,並且發展成不倫戀,但文章被迅速刪除,她也就此行蹤成謎,引發國際關切。儘管中國官媒不斷貼出其身影,試圖交代下落,卻更引發質疑。一名自稱彭帥好友的男子提供截圖表示,彭帥多次致信國際女子網球協會(WTA)主席,還在電子郵件中明確表示,「不存在性侵問題」。

《BBC中文網》26日報導,丁力在北京一間體育器材公司擔任總裁。他說,彭帥多次致信WTA主席西蒙(Steve Simon),提供照片及影片,證明自己安全,並且表明「目前不想被打擾」。此外,「彭帥本人之前給WTA的郵件中明確表示,不存在性侵問題」,因此北京當局才沒有啟動調查,或者採取任何行動。

丁力指控,西蒙對於彭帥的信件「避而不談」,還把彭帥聯繫方式告訴多間媒體及多名運動員,導致彭帥被許多電話「打擾」,「生活受到嚴重影響」。

丁力強調,「完全沒有什麼監督和壓力,當然更沒有懲罰」,至於彭帥為何不直接使用社群媒體、向外界報平安,是因為「她只希望自己好好在家休息」。《BBC中文網》指出,此說法與中國官媒記者一致。

WTA、聯合國、西方多國政府及各大體育機構呼籲,中國應盡速提供「可查證證據」,交代彭帥的安全及下落。而國際奧會21日發布聲明表示,主席巴赫(Thomas Bach)已與彭帥視訊30分鐘,確認其安全無虞,並且「希望她的隱私在此時獲得尊重」。但外媒指出,由於籌辦北京冬奧的關係,巴赫與張高麗2016年就曾會面,兩人早已相識多年。

彭帥視訊報平安! 「一張照片」曝張高麗與國際奧會主席關係

彭帥最新影片「外媒還是不信」 衛報:中國面臨全球反彈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影劇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