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自稱可預知未來 熟女親手活埋「讓他得到永生」

▲▼屍體、遺體、殺人、行兇、殺害、太平間、停屍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在女兒不斷追問之下,拉娔西米這才坦白是自己親手活埋納加拉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與本文無關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東南部城市清奈(Chennai)一名55歲婦女上周親手活埋59歲丈夫,然而這件事情她並沒有告知女兒,直到女兒發現爸爸不見人影追問之下,才坦白一切。該名婦女宣稱,她只是依據丈夫的遺願進行活埋,讓他獲得永生。

綜合Times Now等外媒報導,55歲婦女拉克西米(Lakshmi)與59歲丈夫納加拉(Nagaraj)平時住在清奈郊區Perumbakam,其實納加拉好幾年前參觀多間宗教寺廟後,便開始對外宣稱可直接和老天爺溝通交流,獲得上天祝福且能預測未來,更說自己是名神職人員。不僅如此,他還在自家後院打造一座小寺,向前來參拜的人傳遞預言。

然而18日這天,夫妻倆的女兒出差一周返家後,發現不見納加拉身影,對此拉克西米起初宣稱,爸爸只是外出參拜。然而到了20日還是不見納加拉,在女兒不斷追問之下,拉克西米這才坦白一切,說是自己親手活埋納加拉。

警方引述消息指出,納加拉16日出現胸痛後告訴拉克西米,他的生命已經走到盡頭,只要把他活埋,他就能獲得永生,在納加拉失去意識後,拉克西米找來2名工人,以裝設水箱的理由讓對方挖出一個大坑。到了17日這天,她親手埋葬納加拉。

警方目前已在埋葬地點挖出納加拉的遺體,並啟動驗屍流程,最終驗屍報告將確認納加拉當初是否被活埋,一旦確認是活埋,這起事件將改成謀殺案。

►華盛頓最大懸案!9歲賣糖女童遭性侵棄屍 62年後挖墳驗DNA偵破了
►車禍死者躺太平間冰櫃7小時 家屬認屍嚇壞:他還在呼吸

《 宇宙人外信》 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