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路撒冷爆槍擊至少1死3傷 當局:嫌犯是恐怖分子已遭擊斃

▲▼ 耶路撒冷舊城21日發生槍擊事件。(圖/路透)

▲這起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,至少3人受傷。(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以色列警方及醫務人員證實,耶路撒冷舊城21日的槍擊事件總計造成1人死亡,至少3人受傷,襲擊者已遭擊斃。依據警方發布的聲明稿,襲擊者為恐怖分子,持衝鋒槍在舊城開火射擊。

綜合CNN、法新社等外媒報導,事發於當地21日上午9時左右,槍手開火造成2名以色列警察及2名平民中彈,4人隨後被緊急送醫,但其中一名30歲男子傷勢過重身亡。院方消息人士並未透露進一步細節。

以色列警方稍早已發出聲明表示,一名持有衝鋒槍的男性恐怖分子在舊城開槍,警方動員圍捕後制伏並擊斃槍手。以色列公共安全部長巴列弗(Omer Bar-Lev)透露,這名恐怖分子與哈馬斯(Hamas)組織有關。

以色列Channel 12指出,此次襲擊案為預謀犯案,所有受到牽連的人全是東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居民。

《 宇宙人外信》 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