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房「買到停屍間」!男女翻修自住驚見這設計超毛 詭異密室曝光

▲▼美國加州男女買房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這棟屋子之前被禮儀公司拿來當作停屍間多年。(圖/翻攝自抖音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房價高昂,一對男女終於找到負擔得起的房子,但就在距離買房手續完成的前幾天,發現這棟房子原來是棟停屍間。不過2人還是決定買下,且在裝修過程中,發現屋內有間令人毛骨悚然的地下密室,室內天花板還有懸掛屍體的鉤子。

@thisoldmortuary Does your basement look like this ? #oldhouse #embalming #mortuary #funeralhome #homerenovation ♬ original sound - This Old Mortuary

太陽報報導,安德魯(Andrew Olague)與凱西(Kaycee)來自舊金山,但2人買不起當地的房子,最終在聖華金郡雀西市(Tracy)找到可負擔的住屋,便在一年前購入這棟擁有98年歷史的房子。但就在買屋的過程中,他們這才發現這棟房子以前被拿來當停屍間。

儘管房子有這段不尋常的過去,安德魯與凱西仍決定買下,並一步步進行翻新,但就在這段期間,2人也發現屋子內部各種不尋常的設計,像是運送遺體的升降電梯,或是屋內某處設有額外窗戶,似乎是用來給家屬們觀看遺體。不過其中最詭異的部分就在地下室的房間,因為這裡曾經被用來處理屍體,依據影片,房間天花板裝有鉤子,用於懸掛屍體進行防腐處理。

▲▼美國加州男女買房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這棟房子建於1923年,曾被禮儀公司當作停屍間使用多年,直到業者搬家為止。

不過這些畫面讓網友們紛紛感到背脊發涼,甚至有人說,「天哪我希望這不會讓你開始遇到一些超自然現象」、「我無法住在這種地方,不管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,太令人害怕了」。

《 宇宙人外信》 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