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王爆又偷飛德國「曾用這招爽玩20後宮」 二公主斷聯母兄20年

▲▼泰王瓦吉拉隆功(Maha Vajiralongkorn)和王后蘇堤達(Suthida)。(圖/路透)

▲泰王瓦吉拉隆功(Maha Vajiralongkorn)又被爆料私下飛往德國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泰王瓦吉拉隆功(Maha Vajiralongkorn)去年新冠疫情爆發之際,他帶著約20名後宮佳麗飛到德國度假,傳聞他還將下榻的四星酒店改造成充滿古董、珠光寶氣的酒池肉林,多年來經常「遠距治國」的泰王如今又被爆出再次搭機起飛前往德國巴伐利亞邦(Bavaria)。

長期關注泰國王室動向的英國記者馬歇爾(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)8日在推特發文爆料,「經證實,瓦吉拉隆功已飛回巴伐利亞,我的德國媒體同事說他正在慕尼黑希爾頓機場(Hilton Munich Airport),隨行人員很多,他們很快就會刊出報導。」文中還附上航班資訊截圖,上頭顯示一架泰國航空編號THA924已於8日凌晨3時18分起從曼谷起飛,並於柏林時間8日上午8時抵達慕尼黑。

▲現任泰王瓦吉拉隆功(Vajiralongkorn)偕同皇后蘇堤達(Suthida)出席朱拉隆功的逝世紀念儀式,步出曼谷大皇宮時受到保皇派的熱烈歡迎。(圖/路透)

▲泰王曾被拍到在德國和佳麗們騎腳踏車享受愜意生活,但泰國人民當時卻忙於擔心疫情影響生計。圖為泰王瓦吉拉隆功與皇后蘇堤達(Suthida)。(圖/路透)

由於泰王先前就曾經帶著後宮爽玩數月,這次又傳出飛往德國不免讓人懷疑,荒淫的度假之旅是否再次上演,有網友就在貼文下方發問,這次泰王是否會在國外待上很長一段時間?而馬歇爾也回應,有消息說瓦吉拉隆功似乎不會在月底前回國參與玉佛更衣儀式,但會在前泰王「拉馬九世」蒲美蓬12月5日冥誕時短暫返國。

此前,蒲美蓬最疼愛的小孫女、泰國的二公主希里萬納瓦瑞(Sirivannavari Nariratana)5日到「尼維塔瑪帕萬寺」出席皇家功德儀式,是她自去年12月後,近1年來首次公開出席王室活動,但馬歇爾透露,她已經20年沒和媽媽以及4名親生哥哥說過任何一句話,幾乎毫無聯絡。馬歇爾還回覆網友說,「如果她有心想和他們說說話,她早就會找到辦法聯繫他們。」

▲▼泰國二公主希里萬納瓦瑞(Sirivannavari Nariratana)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《南華早報》曾報導,泰王與第二任妻子余娃希達(Sujarinee Vivacharawongse)育有4男1女,但余娃希達卻因為被指控外遇而流放英國,子女中只有唯一的女兒希里萬納瓦瑞被泰王召回,並保有公主頭銜,17歲時就創立同名服裝品牌Sirivannavari,成為時裝設計師。希里萬納瓦瑞的4名哥哥則和母親一同失去王室頭銜,現在移居美國。

▲▼泰國公主希里萬納瓦瑞(Sirivannavari Nariratana)於11月5日久違地公開出席王室活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elove_sirivannavari)

►泰國公主久違露面了!20年「沒跟媽媽說過話」 4哥哥慘丟皇室頭銜
►泰王子遭爆「發展遲緩」慘過16歲生日!父親荒淫 他恐成阿斗國王
►攜20佳麗爽飛德國渡假!泰王荒淫「遠距治國」 憤民掀學運喊下台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