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死前正在自拍!老公「轉頭5秒」妻子瞬間消失 墜30m懸崖身亡

臨死前正在自拍!老公「轉頭5秒」發現妻子消失 墜30m懸崖身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丈夫在妻子手機中找到最後一張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比利時33歲女子伊諾克斯(Zoe Snoeks)和丈夫詹森(Joeri Janssen)一同旅遊時,她站在懸崖邊緣擺姿勢拍照,老公剛好轉身,一回頭她人卻瞬間消失,後來發現她不小心滑倒,慘從30公尺高處墜落身亡。

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2日早上,來自林堡(Limburg)的這對夫妻,當天在盧森堡省納德林(Nadrin)附近發生墜崖意外。詹森表示,他和妻子禮拜天(上月31日)開著露營車自駕遊,原定2日要結束旅程回家,出發前決定到懸崖上拍照,「拍照時,她叫我注意後方的狗,我回頭時間不到5秒,發現她已經不在了」。

詹森表示,事件發生時完全沒有任何徵兆,「我沒有聽到任何聲響或尖叫聲,回頭只看到一團土塵,我打電話給她也沒人接,所以立即改向搜救隊求救」。不幸的是,搜救隊後來在懸崖下河中找到伊諾克斯遺體,而令人心碎的是,詹森打開她手機一看,竟然發現她墜崖前的最後一張自拍照,沒想到因此痛失結婚10年的愛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