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樑突升起剎不住!車子向後滑撞翻瞬間曝光 一家3口還在車上

▲▼橋梁突升起 車子滑落撞毀瞬間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anMorgen!)

▲橋樑突然無預警升起,當時橋面上還有車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anMorgen!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比利時一座移動橋樑日前準備升起,讓河道上的船隻通過時,沒想到橋上居然還有一輛紅色小客車,而且裡面載著包含1歲半孩童在內的一家三口,目擊者驚恐地錄下車子滑落瞬間,整個車尾都被撞爛,畫面相當驚人。

根據《布魯塞爾時報》(Brussels Times)報導,比利時魯汶(Leuven)一對年輕夫妻27日上午帶著1歲半的孩子開車出門,結果準備跨過瑪麗圖馬斯橋(Marie Thumas Bridge)時,橋樑卻突然升起,準備讓河道的船隻通過,他們全家嚇得措手不及,卻也只能任憑車子往後滑行。

從目擊者拍下的影片可以看到,橋樑逐漸升起的同時,紅色的車輛起初靠著煞車,沒有出現滑動,最後當橋樑幾乎快垂直的時候,車子就開始向後滑落,撞地後整個翻覆,車尾完全被撞毀。一家三口隨後被趕到的消防人員救了出來,所幸都無大礙,都僅是輕傷。

目前不清楚意外是如何發生的,無法判定是司機忽略警告標示,或者是橋樑控制未注意到有車子還停留在上面,負責該橋樑的水上交通公司Carolien Peelaerts表示,現在正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,並派出專家進行調查,現在橋樑已恢復正常運行。

►金髮妹子「翻垃圾桶」爆紅!拾荒賺退休金 氣炸鍋、烤箱全撿來的
►殘疾人的春天!正妹研究「性愛鞦韆」滿足他 每周都要嗨到高點
►腿上刺大象!他穿短褲「一根露出」遮不住 照鏡秒後悔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