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職業足球員裸死浴缸!泡澡帶「充電中手機」 手一滑觸電亡

▲▼ 曾是西班牙職業足球員的Santiago Otero觸電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 奧特羅的屍體被發現時,死亡已有10個小時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西班牙馬德里發生一起死亡意外,一名前職業足球員被發現陳屍於家中浴室,原來他邊泡澡邊使用手機,且手機還接著充電器,未料不慎掉入水中,當場觸電身亡,急救人員趕到時早已喪命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,西班牙前職業足球員奧特羅(Santiago Otero)的妻子20日上午上完夜班,回到位於馬德里的家中,發現丈夫一動也不動地躺在浴缸裡,身上還放著手機,嚇得趕緊報案。

醫護人員趕到現場,確認奧特羅已經身亡,還在他身上放有手機的位置發現一塊燒傷痕跡。警方初步認為,他是因充電中的手機掉進水裡而觸電,被發現時死亡已超過10小時,確切死因有待進一步釐清。西班牙國家警察尚未發表任何官方評論,驗屍結果也尚未出爐。

38歲的奧特羅來自盧戈省的比韋羅,退出職業足壇前曾為多支隊伍效力,場上位置為中鋒,綽號是卡塔尼亞(Catanha),也就是前西班牙國腳的名字,和妻子育有二個孩子,因工作因素搬到馬德里,閒暇時仍會踢球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