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封城在家聞死魚味2個月 破門「飛出上千隻蟲」發現鄰居成腐屍

女封城在家聞死魚味2個月 破門「飛出上千隻蟲」發現鄰居成腐屍。(圖/翻攝自TikTok/reaganbaylee)

▲女子意外發現自己睡在腐屍附近。(圖/翻攝自TikTok/reaganbayle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女子新冠肺炎疫情封城在家時,一直聞到一股奇怪臭味,家中後來還出現許多蟲子和蜘蛛,後來終於受不了打電話報警,才發現隔壁鄰居死亡多時,屍體還腐爛到液化,而自己竟然睡在距離腐屍不到1公尺遠的地方長達2個月。

獨自居住在洛杉磯市的女子貝利(Reagan Baylee),在TikTok拍攝影片表示,去年5月封城期間她在家一直聞到怪味,「我覺得非常不舒服,我本來以為是因為封城太久產生幻覺,但我整晚都睡不著覺,且家中開始出現許多蟲子和蜘蛛,我家一直都很乾淨,以前從來沒有蟲子,那股臭味愈聞愈像死魚」。

貝利最後實在受不了自己一個人面對,便請男友過來找她,結果對方也同樣聞到臭味,「他待了一星期,也和我一樣每晚都失眠,覺得很噁心,所以我開始察覺事情不太對勁,最後決定報警」。

警察過來拜訪住在貝利右側的鄰居,結果沒有發現異狀,反而讓她被投訴在騷擾鄰居,可是臭味一直沒有消失,她隔了一段時間再度報案,最後終於發現臭味來自左側鄰居,破門發現裡面有一具嚴重腐蝕的屍體。

貝利表示,「警察破門時,立即從裡面飛出上千隻蟲子,警察也被臭到快吐出來,他們說這是他們見過腐化最嚴重的屍體,基本上身體腐蝕到只剩骨架」,她才驚覺自己居然每天都在聞腐屍發出的有毒氣體,在屍體附近睡了6至8週。

@reaganbaylee

Reply to @emma_young2019 here we go part 1 of the wildest thing that’s ever happened to me #storytime

original sound - Reagan Bayle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