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政府採購1.2億劑輝瑞疫苗 2022年1月起供貨

▲▼疫苗,輝瑞疫苗。(圖/路透)

▲日本政府採購1.2億劑輝瑞疫苗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

日本厚生勞動大臣後藤茂之今天表示,已和美國輝瑞大藥廠(Pfizer)簽約,追加採購1億2000萬劑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苗,明年1月起供貨。

日本讀賣新聞報導,後藤上午在內閣會議後的記者會上作上述表示。

報導指出,日本政府對於明年使用的疫苗,已簽約採購美國莫德納(Moderna)疫苗5000萬劑,以及美國諾瓦瓦克斯(Novavax)疫苗1億5000萬劑。

日本日前已決定將施打第3劑疫苗,擬今年12月起為104萬名醫療人員接種、明年1月起納入老人等304萬人。

►美日歐疫苗買太多「2.4億劑將過期」 英國調查數據曝光
►她率娘子軍打造最強新冠疫苗! Novavax只差「一個實驗」就有答案
►打完2劑莫德納 隔天醒來「頭快禿光」慘況曝!他崩潰:隨便摸都掉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