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嫁妝不夠!24歲人妻被公婆放火燒死 「懷胎5個月」一屍兩命

▲▼懷孕,生產,孕婦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孕婦被公婆放火燒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一名24歲女子因為公婆不滿意嫁妝,已經懷孕5個月的她不但長期遭丈夫和婆家凌虐,對方最後甚至在她身上放火,奄奄一息的她被送到醫院後仍不幸身亡,導致一屍兩命的命案。

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事件上月23日發生在Khasroli Milak村,來自阿姆羅哈(Amroha)的24歲女子尼拉吉(Neeraj)慘遭公婆放火燒死。哥哥拉朱(Raju)向警方表示,妹妹4年前和丈夫杰卡蘭(Jaikaran)結婚,雖然他們已經盡最大努力幫妹妹準備嫁妝,然而婚後卻還是被嫌不夠,而長期遭到公婆虐待。

公婆冷血放火焚燒尼拉吉後,把人丟棄在莫拉達巴德縣(Moradabad)一間醫院就離開,命在旦夕的她後來被家人緊急送到德里的醫院醫治,最後仍然不幸於1日凌晨身亡。警方表示,目前已對死者丈夫杰卡蘭和其相關家人提起訴訟,案件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