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規模7.3強震侵襲萬那杜 暫未發布海嘯警報

▲▼ 太平洋西南部島國萬那杜發生規模7.2地震。(圖/翻攝自USGS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地質調查局(USGS)數據顯示,大洋洲國家萬那杜(Vanuatu)外海在台灣時間10月2日下午2點29分,發生規模7.3地震,深度535.8公里。歐洲-地中海地震中心(EMSC)則指出,震央位於斐濟(Fiji)蘇瓦(Suva)西南方的491公里外的海面上。

USGS在推特發文指出,萬那杜當地可以感受到明顯的震感。不過萬那杜附近的國家目前均未發布地震或海嘯警報,澳洲與馬里亞納群島政府認為萬那杜地震不會對該國造成海嘯威脅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