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傘失控下墜! 跳傘搭檔「高空對撞」他揪友挑戰竟慘死

▲▼南非居民貝克(Hilmar Backer)跳傘喪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ilmar Backer)

▲貝克(Hilmar Backer)跳傘經驗豐富,未料這次卻不幸喪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ilmar Backer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非姆普馬蘭加省(Mpumalanga)發生一起離奇意外,熱愛極限運動的貝克(Hilmar Backer)與3名友人一起跳傘,未料降落傘疑似故障,導致他在半空中撞上死黨瑟方丹(Rudi Serfontein),頭部重擊對方大腿,最後不幸慘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貝克與瑟方丹、博特瑪(Jogie Botma)以及懷特海爾(Dylan Whitehair)因為喜愛跳傘而結為好友,他的跳傘經驗非常豐富,至少累計超過680次,而且一直嚴格遵守安全規範,未料卻仍發生意外身亡,而瑟方丹受傷但倖存下來。

▲▼南非居民貝克(Hilmar Backer)跳傘喪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ilmar Backer)

▲好友們形容,貝克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ilmar Backer)

好友們形容,貝克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,儘管其逝去讓許多人悲痛,但至少他在生命最後時光,仍在從事熱愛活動。博特瑪本周也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,紀念4位好友們最後一次齊聚跳傘。

南非民航管理局發布聲明表示,降落傘相撞的原因依然不明,但該機構正與航空救援協調中心(ARCC)及南非降落傘協會(PASA)合作,盡可能蒐集更多證據,釐清意外發生原因。

跳傘情侶高空「交疊激戰」 太嗨忘開傘!他爆血慘摔下場曝光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