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聖地牙哥棒球場驚傳命案! 母子3樓高墜落當場死亡

▲▼聖地牙哥棒球場驚傳命案  母子高處墜落當場死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警方懷疑母子倆並非不慎摔落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文/中央社美國加州聖地牙哥26日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主場派寇球場驚傳命案,一名40歲婦女與2歲大的兒子自球場高處墜落當場死亡,警方今天表示,全案「疑點重重」。

法新社報導,聖地牙哥警方女發言人布朗(Andra Brown)表示,教士25日在派寇球場(Petco Park)迎戰亞特蘭大勇士,球賽快要開始前,發生這起兩死命案。

這名婦女和她的兒子從3樓的高度墜落至場外的街道,警方隨即在案發現場全力搶救。

▲▼聖地牙哥棒球場驚傳命案  母子高處墜落當場死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母子倆從3樓高的外牆邊墜落到球場外的街道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不過布朗說:「墜落前這兩人的位置在大廳層的餐飲區,員警對兩人施以心肺復甦術,但是因死者傷勢嚴重,當場宣告不治。」

她還說,這起兩死命案看來疑點重重,慎重起見,聖地牙哥警方負責調查凶殺案的部門也派員至現場。

警方並未公布死者身分,當地媒體報導,命案發生時,喪命的兩歲大男童的父親也在球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