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預言6度成真 最新點名「經濟復甦日」就要來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六度神準預言而聲名大噪,他近期在YouTube影片中指出,全球有望脫離最壞的情況,今年12月起經濟會開始復甦,但數個月後又會面臨一陣劇烈動盪,直到2023年4月23日後才會慢慢好轉。

▲▼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預言6月20日後,英國與以色列等推動疫苗接種國家會發生大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▲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已經第6度預言成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阿南德在影片中預測,全世界9月至11月將經歷最壞的日子,可能會有一波新冠肺炎的疫情新高峰,直到11月21日後才會開始好轉,擁有比較好的生活品質,進入12月後經濟也會有稍微復甦的趨勢。

他也提醒,2022年4月22日會有「火土大合」發生,屆時世界可能出現巨大變數或嚴重困難,至於經濟穩定復甦則等要2023年4月23日後才會好轉。

阿南德以前曾經警告,6月20日後歐洲、印度、美國、日本將發生大事,結果不但多國的疫情反彈,美國與日本更發生邁阿密大樓倒塌和靜岡嚴重土石流等災禍。

▲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Delta病毒感染者數激增,民眾卻仍無防疫意識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Delta病毒感染者數增加。(圖/路透社)

進入7月後,阿南德又強調,木星7月21日開始逆行,「8、9月木星逆行在魔羯座,恐對世界不利」,結果各國8月紛紛發生嚴峻情況像是希臘、土耳其野火、海地7.2強震、阿富汗塔利班問題等,六度預言成功讓不少人開始相信他的說法。

儘管如此,阿南德沒有科學根據的預言,依舊讓許多人覺得是胡扯,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也提醒,新冠病毒不斷變異,人類任何行為都會影響病毒的進化方向,別輕易相信任何個人主觀判斷,「特別是印度神童阿南德的預言,根本在汙辱科學家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