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監男友擋不住慾火!辣妹嗨露胸部「狂喜1小時」 害自己也坐牢

探監男友擋不住慾火!辣妹嗨露胸部「狂喜1小時」 害自己也坐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子探監時竟然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名女子探監時突然情不自禁,不但多次向囚犯裸露自己的胸部,甚至還當場自慰,誇張的行為讓她遭到逮捕,後來因為公然猥褻罪被關入監獄。

夏洛特郡(Charlotte County)警方表示,38歲女子費列羅(Danielle Ferrero)8日前往當地監獄探監,與25歲男友托馬斯(Cody Thomas)視訊通話時,打得火熱的2人進行了長達1小時的猥褻對話,慾火被燃起的她不但公然裸露胸部,還在椅子上前後搖晃「自我取悅」。

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費列羅,3天後,突然被警方指控在公共場合裸露性器官,原來因為男友後來向獄友大肆炫耀才讓事情曝光,導致她也被關押在同一監獄中,目前已保釋等待9月開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