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飼養員突然被鱷魚拖走! 男遊客勇敢跳入「鱷魚池」用身體搏鬥

女飼養員突然被鱷魚拖走! 男遊客勇敢跳入「鱷魚池」用身體搏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resa Wiseman)

▲男子跳入鱷魚池中救女飼養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resa Wiseman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猶他州一間爬行動物館女飼養員正在向遊客解說時,突然遭一條2.4公尺鱷魚咬住手臂,在眾人面前被拖入水中,正當所有遊客感到驚慌時,一名男子竟然闖到鱷魚池中,壓在鱷魚身上成功幫助女飼養員脫困。

來自戴維斯郡(Davis County)的48歲男遊客韋斯曼(Donnie Wiseman),14日參加為5歲孩童在西谷市(West Valley)爬行動物館Scales and Tails Utah所舉辦的慶生活動時,目睹女飼養員突然遭鱷魚攻擊,由於在場賓客大多是孩童,他決定挺身而出幫助女飼養員。

影片中可看到,女飼養員遭鱷魚拖入水池後,態度仍維持冷靜、試圖安撫鱷魚,然而鱷魚卻十分不受控,跑到水池邊的韋斯曼眼見女飼養員遭到攻擊,便也跳入水中,用自己的身體奮力壓制住鱷魚。

韋斯曼表示,其實當下他超級害怕,不過女飼養員幫助他保持冷靜,一段時間後鱷魚才終於鬆開大口,2人被其他工作人員順利解救出來,他認為女飼養員才是真正的英雄,對方受傷時還一直幫忙安撫他緊張的心情,是很專業的飼養員。

園方後來在臉書上感謝幫忙的遊客,「情況變得糟糕時,他們大可以躲在安全區中,然而他們卻自願跳入這樣的情況,並幫助保護了鱷魚,因為他們的幫助加上飼養員專業的訓練,最後成功挽救了飼養員的生命與四肢」,女飼養員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中,恢復情況十分良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