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驚現奶白色UFO!她po網狂秀細節圖 網一看笑瘋:是80年代的5G

▲▼女子在家中後院發現一個奶白色UFO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allymurray222)

▲艾麗在家中後院發現一個奶白色UFO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allymurray222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短影音平台TikTok一位名為艾麗(@allymurray222)的女用戶聲稱,她在自家後院發現了一架不明飛行物體(UFO),並上傳了3段影片與網友們分享這架UFO的外觀與細節,瞬間吸引了超過230萬人觀看,並引起不小的討論。

@allymurray222

##ufo ##alien ##conspiracies

original sound - Ally

據《獨立報》報導,艾麗在7月中旬首先放出第一段影片,聲稱她在家中後院發現了一架UFO,隨後她將鏡頭轉向UFO,畫面赫然出現一個被閒置在地上、奶白色金屬製的龐然大物,而這個被她稱為UFO的另一端,還有一個小小的入口。

隨後,她在第2段影片中將鏡頭拉近,讓人們可以近距離觀察這架UFO,只見UFO有被人塗鴉的痕跡,上面畫著一個外星人一樣的人形圖像。圖中的「外星人」有著白皮膚、大眼睛,身上還穿著一件黃衣服、頭戴黃帽子,有趣的是,他身上的衣服被打上一個白色大問號,彷彿在問著世人,他的身份究竟是誰。

@allymurray222

Reply to @laurensalvesen I think it’s a bunker or something?? Someone tell me what that hole is for tho

original sound - Ally

艾麗也在影片中曝光了UFO的內部狀況,不過很可惜,由於拍攝當時,當地正處於雨季,因此UFO的內部已被岩石和雨水淹沒,完全看不見真實的內部情況。

有些網友看到這裡忍不住留言指出,「我很不想打破你的幻想,但在南部,我們的風暴避難所看起來也長這樣」;也有網友表示,「它在80年代的時候就跟現在的5G一樣」,暗指這只是人們過去用來看有線電視的衛星接收碟。

@allymurray222

Reply to @veggie.reggie.id ##ufo I move next week, so I want to know what this is

original sound - Ally

見到網友的留言後,艾麗在第3段影片中坦承,她其實也猜到這可能不是UFO,但「我寧可相信它是個UFO,也不願相信那只是個普通的衛星接收碟(satellite)」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